月見で一杯

……随手存点破烂而已

我就说你们的梦有多符合逻辑你们非不信

正好今天做了一个写给你们看看到底多离谱【够

 

是说我们学校校庆那天,学校从各个班里选了一些人参加校庆表演,我和我们班一个男生被选中了orz演出内容是集体穿越大水沟【。水沟约不到十米宽,水深到腰,两侧岸高10米,倾角70度以上的样子,看上去挺危险的,但对地大90度也要爬给你看的师生们来说简直不是事儿,非地学专业的我鸭梨巨大orz。人数大概二十多,分别从岸边跑下去快速穿过水沟到达对岸的最高点。我一开始可害怕但是撸起裤腿(明明是到腰的水,但是我撸了裤腿之后衣服真的一点都没湿)反复练习了几遍之后顺利地完成了集体合演。完成任务之后大家都在欢呼着庆祝学校60周年(……)我一个人翻了堵墙取了自己的画架和工具盒,然后单手扛着画架淡定地走向学校的画室去参加考试……。到此为止全剧终。

醒来之后脑子里全是【】的热烈answer……orz。【明明之前只听过一遍的233【当然起床洗漱之后就忘了到底啥调【。

评论(4)

© 月見で一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