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見で一杯

……随手存点破烂而已

【静夏同人】末日前

#快看这人画不下去画就开始瞎糊文了#

舞HiME的静夏同人,平行结局。

本来是想参加YM的世界末日微小说活动的结果一下写超了还删不掉……就扔这吧。

#不是人话白开水注意#    #病娇出没注意#   #百合CP注意#


=================准备好了吗===================


    “明天就是传说中的末日吧。没想到真的有这么一天。”

    “无所谓真假,如果是必然,迟早都是要来的。”

    说完,她像那天一样挑起少女的一缕蓝发,把脸凑到少女耳边垂下眼睑仔细凝视起她的双眸。

    蓝发少女别过脸轻轻推开了捋着自己长发的手,“别闹了,静留。最后一天你打算就这么过去吗?一贯的从容还真是符合你。”

    留恋地收回自己被推开的手,她抚了抚挂衿走到鸭居旁,欣赏起了外面的夜色。

    “嘛~什么都不做也罢~只要有你就好了……”

    最后一天的话……

    蓝发少女这么想着也起身跟过去,“静留……我……”,因为害羞,她在到达与她并肩的位置后又向着夜色迈了一步……为了不被她看到自己害羞的表情。

    “我是不是……怎样都逃不出你的视线了……?…………要是一直能这样该多……”

    ……?!!!

    她低下头,看到鲜红的薙刀从自己的胸腔中笔直地伸出来,刀锋上一滴一滴地淌下鲜红温暖的液体。她用尽力气把充满惊愕的脸转向站在后面的女子。

    “静……?!”

    “这样你就永远是我的了……玖我夏树,我不会让上天夺走你的,末日带给我们的一切,由我一个人来承担。”依旧站在后面的女子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评论(4)
热度(2)

© 月見で一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