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見で一杯

……随手存点破烂而已

真月:可恶,比我小还比我高……更讨厌的是还勾引我妹妹( ̄ヘ ̄#) 【踩

伏見伏優伶:

御迦神·洸 个人人设及调戏一对兄妹的经过【。

性別男,姿容端麗面帶微笑略顯娘炮的②②歲。身高一米八四,辮子長約一米二四。淺金色頭髮淺綠色眼睛,被頭髮遮住的那一邊只有一個空空的眼眶而已。是春之國傳統商戶(香料專精)御迦神家神出鬼沒的四子。大概是阅色者,日日游荡在B5大陆上想要看遍天下色^q^偶尔会做出关于眼珠的危险发言,看人也会先看眼睛。爱说冷笑话。

外套是个“世间万色汇集而成”的制服风黑大衣www里面会穿各种花哨的衣服比如蕾丝衬衣之流【。】很宝贝自己的头发,以及辫子就是个bug它想出现在哪就出现在哪【ry】到什么地方旅行就会去穿当地的衣服,很喜欢收集色彩鲜艳的东西。

那个明显的耳尖是天生的。这货是人。【此处洸君的自带冷笑话是:您觉得我是吸血鬼?见过头上挂着一挂蒜的吸血鬼吗ww?

不差钱。【深沉

评论(1)
热度(1)

© 月見で一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