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見で一杯

……随手存点破烂而已

2012年回顾问卷

于是我也来一发好了~问卷取自帕哭w



◎2012年、やりたかったことはできた?(想做的事情有做到了嗎?)

年底用第一笔工资入了PSP;画了比去年数量要多的图;顺利入了Q娃股←基本上是做到了!不过没能见到yusa桑略怨念orz

◎2012年1番一緒にいた人は?(最常在一起的人是誰?)

除了室友的话大概还是扑噜?XD

◎2012年、恋愛はどうだった?(戀愛如何了呢?)

一如既往的糟糕呢……我真是个懈怠的人。不过目前恋爱对象的位置大概是被小昭占去了❤【正色

◎2012年1番の収穫は?(最大的收穫?)

以6月2日萌上大老爷为标志开启了男声优大坑w以及虽然尽了人事最后还是没能见成老爷但因为这次活动结实了很多心友,并且阿白顺利进入了自己的亲友圈本当に嬉しいヾ(*´∀`*)ノ

◎2012年、何度映画観に行った?特に良かった映画は?(看了幾次電影?特別覺得好看的電影是?)

不记得了……大概三次?有印象的只有两次电影院(源代码和今天看的泰囧)但是感觉一般,另一次是在大连实习时和室友一起看的碟中谍4,发现自己似乎还挺吃这一套的【。

◎2012年1番観た番組は? (最常看的節目是?)
因为很少看电视所以并不……硬说的话大概算是年初看过几次的F1直播【。

◎2012年1番聴いた曲は? (最常聽的歌曲是?)

翻了下虾米的全年试听排行再加上自己的感觉大概是这样↓
カタルリズム - OLDCODEX

絶対零度Emotion - 前野智昭

and I'm home - 日本ACG

夢から堕ちた果実 - 幻想エアリー

悲しみは誰の願いでもない - 結城アイラ

上富夢(SHAMPOO DREAM) - 遊佐浩二

Synchrogazer - 水樹奈々

for You... - 前野智昭

Guilty Verse - 氷山キヨテル

DAY IN - C.G mix

◎2012年、「出会えてよかった」という特別な人1人を挙げてください。(今年讓你覺得 「遇到你真好」的人請舉出一位)

要说今年的话无疑是阿白啦ヾ(*´∀`*)ノ如今能在贴吧这种【】的地方结交心友缘气值真心各种高w话题各种投机呢还拉我入了GR坑……现在自己能在声优坑力迅速成长阿白实在是功不可没w


◎2012年にした1番高価な買い物は?(12年買過最貴的東西)

当然是……小P啦……;w;如果今年如愿见到老爷的话大概是魔都老爷行【。

◎2012年1番の悪事は? (最倒楣的事情是?)

老爷见面会因为鲷鱼刀被遏制OTL【你还有完没完

◎2012年1番嬉しかった事は? (最開心的一件事是?)

空荡荡的心灵有了声优坑的新支柱每月都有新盼头!以及买了小P,同天见了贤章和友树!

◎2012年1番悲しかった事は? (最難過的一件事是?)

好像没有特别难过的事……让我真心感到难受过的大概是老爷离婚、R.O.N退出、m.o.v.e解散

◎2012年1番怒った事は? (最生氣的一件事是?)

也没什么太大印象……似乎自己对负面的事情都没有记忆

◎2012年1番ハマった事は? (最熱衷的事情是?)

刷。微。博。&在北语、SK和亲友开小会w

◎2012年あなたの1年を漢字で表すと何? (請用一個漢字表示你的12年)



◎2012年12月31日の予定は? (12月31的預定是?)

白天守在电脑前边刷C83边等飛翔システム的新作试玩,晚上则是红白和维也纳音乐会一起刷w

◎旅行行きましたか?(去旅行了嗎)

去大连实习……算是吧。今年父母都各自美美地旅游了一把呢只有自己最苦逼【苦笑


◎芸能人会いましたか?(有遇到藝人嗎?)

在大使馆如期见到了贤章和友树(o>ω<o)如果929没取消的话大概也能见到老爷……; ;【快够!是问遇到好吗

◎最後に2012年の抱負をここでどうぞ(2012年的抱負)

加油啊我自己!不管是在二次的日常还是在毕业工作上!

◎2012年を振り返らせたい6人は?(接力棒要傳給哪六人)

那么……就交给扑噜和阿白啦/~


评论

© 月見で一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