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見で一杯

……随手存点破烂而已

【氷山キヨテル】鎖【オリジナル曲】中文字幕


从昨天夜里到现在一直在轮这首……

虽然上半年入了先生坑的时候就有听过,但因为一直没看PV没想到歌词和配图的杀伤力这么大……简直美到哭听一次虐一次……先生虐我千百遍我待先生如初恋。就这样还一直听……一到这时候我就变成个M了TVT先生玩起虐的来可真不是盖的T_T

单纯是先生的话还好,更要命的是,我还带入了绿(高)……………………病绿间的顾忌单恋高尾的死亡paro……虐到不行还非要想艾玛我的脑它真是个M,轮到现在整个人都悲伤了(PД`q。)·。'゜ 

评论
热度(6)

© 月見で一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