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見で一杯

……随手存点破烂而已

UL三十問 from Rios

01.新手的御三家,你選擇的是?
脸书日雅nico都是眼镜……【深沉


02.是甚麼因素讓你做出這樣的選擇呢?
一开始FB那边看到他三观(×)比较均衡而且是个【看上去】很正直严肃的人,而且我是眼镜癖呀;v;……后来移到日雅和nico那就是纯属因为俺喜(用)欢(得)他(熟)呀;v;

03.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角色?原因?
见上一题【。】

04.第一次在商店購買的"物品"?(角色卡以外
花1?

05.第一次在商店購買的角色卡?
艾伯……。

06.在獎勵遊戲中,第一個拿走的角色?
刚刚进门的太太……

07.承上題,如果該角色不是在10星拿到的,那上10星後第一個拿走的角色是?
忘记了?好像太太就是10星拿的?要么就是眼镜?我爬到十星的次数不多的【【

08.在任務中第一個得到的角色?
也……记不太清楚好像是狗狗吧。←自此以下全部是日雅版的记忆

09.有參加到一周年梅倫的限定活動,並拿到梅倫嗎?
没有呀现在特别的后悔麻麻我也想要梅轮【哭闹

10.布勞發給你的第一隻角色?
博士!当时博士似乎刚出了不久还是铜抽特别的幸运直接拿到了博士Lv3并且迅速产生了亲密的友情^q^

11.第一隻女性角色?取得的地點跟方法?
日雅的太太1,配俺妹对战爬星拿到的

12.第一個拿到的課金角?
还没拿到过OTL……一辈子的RP全被博士3吸走了(×

13.第一個拿到專武是哪個角色的?
同沒拿過【。

14.第一個變藍(L3)的角色?沒有請說想藍誰。
这……我忘记了抽到博士Lv3的时候我家眼镜有没有蓝【你

不算直接抽到的话那肯定就是眼镜了【。



15.第一個變紅(L4)的角色?沒有請說想紅誰。
还是眼镜呀www

16.第一個變金(L5)的角色?有請詳述過程?沒有請說想金誰。
还没有金……不过肯定是眼睛呀【你够


17.第一個"手工"R的角色?詳述過程?沒有請說想R誰。
同!上!题!

18.目前的三個牌依序組裝了哪些牌?為什麼這樣放?
1-L4眼镜 L3博士 L3狗狗  

这组是惯用定番卡组至于为什么……因为攻防参数平衡协性格调性也好(?→眼镜挂掉的话博士和狗狗就会触发爆骰机关,博士和狗狗有伤的话眼镜也会替他们出气的……总是特别和谐的三人呀【等?!

2-L4眼镜 L3太太 L2公主  

太太和公主都是刚刚才进门的让红艾伯带着再刷刷升升什么的→元老带新人组w(什么鬼

3-不固定沙包组   

基本都是想刷谁就放谁咯……捡着等级低的放因为是沙包组w

19.最喜歡的"R卡配對"?(不限BG、BL、GL,也可以寫友情或其他) 原因是?
对于CP观念几乎为0的我…………这真是个难题OTL

还真是没有特别……的。只能说目前比较感兴趣的是雪梨&真红、博士&布朗这两对?

20.最喜歡的"配對"?(不限R卡組合、BG、BL、GL,也可以寫)
店长&布劳?【你……

21.在自己已有的角色中,最喜歡拿去PVP的3人組合是?(假設全員皆L5)
眼镜+博士+太太   技能分布→远近攻+全程回血防+中近移攻,之前试过了相当顺手【虽然没有一张是L5

22.目前地圖任務進度?

食人鬼村……我也进入了长年搜不出BOSS的怪圈OTL


23.第一次拿到的怪物卡?
那必须是蝙蝠呀w

24.有沒有拿過怪獸卡打PVP或是任務?還記得過程嗎?
之前给Rios当纯沙包有用过www


25.經過了幾次活動?有盡力參加過的是哪些?
认真的话就……一次吧……还去BBS版上和霓虹玩家换地图来着结果似乎是因为考试就中断了【。

26.第一次讓你砸台幣或FBC下去的時機跟物品是?
我还站立在免费的边缘……【马上就要掉下去的感觉

27.玩了多久?目前等級多少?
前年就开了……是在FB那边后来墙掉就转到日雅重开偶尔上来拿拿登入奖励也没怎么玩就是了目前才磨蹭到31

28.當初是甚麼原因被勾(?)還是釣進來?
被Rios拉来的呀后来我又拉了不少人人家掉坑了我却自己跑去AFK

29.目前的角色數量?
9,←固步自封不爱对战的人w

30.目前你沒有卻最想擁有的角色?原因?
梅轮店长和真红……。my type、my type、单纯想要【。


评论

© 月見で一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