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見で一杯

……随手存点破烂而已

UL问卷

发现自己很久之前就加了微博那边的微群但是一直都是默默地看大家发言也没怎么说话问卷都没填,今天决定再也不无故AFK了(别信)于是就拿来这边填填玩好了;v;


1.UL里大小姐的名字是?現任等級是?

Cisqua  Lv31
↑网游什么的注册id一般都是这个ww小号再说的【×


2.爲什麽會來玩UL?玩UL大概多久了?(記不得可以用剛玩時新出的版面人物代替)

被Rios拉来的w这要追溯到前年【。跟着她从脸书转到日雅后来nico那边也有一脚(当然这个是我自己手贱开的 中途各种AFK其实就是没怎么玩【。


3.是否為課金玩家?

否……不过已经相当危险了[蜡烛]大家都懂的这游戏不课金能玩?!!!!!!!!!!


4.現擁有的角色數目是多少?

9……。除了眼镜、博士、狗狗老三样(?)之外还有利恩、布朗宁、王子、裸男、公主和太太^q^最近刷的比较狂于是填了不少新丁w


5.最喜愛的前3個角色是誰?爲什麽?

艾伯!!!!!!!!!!……只有他戴眼镜呀而且一看就是my type这是人尽皆知的(×还有窝是专注理解人渣30年呀;v;【。

博士!!!!!!!……头发特别漂亮战场站姿特别帅气prpr >艸<【…………。

太太??!!……虽然来了还不到三天不过感觉是最听话最合拍的从来不闹别扭(别说


6.目前最希望取得哪個角色?爲什麽?

梅轮(这也是my type……虽然有cv是【】的危险

店长也想要呀>艸<

算了还是说点实际的……S红吧【你确定这个实际?!】没什么理由只是单纯想要,我这种人用起来应该会顺手←纯目测的



7.第一張獲得的R卡是誰?第一張手工R卡是誰? 

还……没有OTL

不过一定会是眼镜的吧【握拳



8.最喜歡的一對CP是?爲什麽?(可以拉郎配哦/w\)

大概……没有?

但是我想说我家博士和艾伯的相棒默契度超高不知道怎的……^q^



9.最喜愛的一個UL活動是?有參與嘛?

谈不上什么喜爱……。因为我是刷不动的人所以每次都……[蜡烛]【【【


10.如果把角色和M卡配的話,希望是那一對??(這題是個人興趣XD)

博士和人魂Lv3?我也不知道怎么来的只是脑内第一反应wwww博士很棒的呀遇到这种魂气很重的东西内心会复杂一下吧【OOC了快住脑!

评论

© 月見で一杯 | Powered by LOFTER